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枝繁葉茂的行道樹,我安家在寬闊的馬路旁。

  春天,我的樹枝上長了嫩綠的葉子,變的枝繁葉茂。燕子從南邊飛回來,到我枝繁葉茂的樹枝上做鳥巢。我身邊的花朵妹妹開出了一朵朵的鮮花。小草弟弟從地上探出頭來。

  嗡嗡嗡……

  你們聽,是誰來了呢?哦!原來是蜜蜂妹妹和美麗而又高貴的蝴蝶妹妹來采蜜了嗎。它們從玩的都高興呀!

  夏天,太陽公公很早就起了床。照着大地乾乾的沒有一滴水,人們就在家吹電風扇。有些行人就跑到我們的懷抱下遮陽!

  秋天,大地穿上了金黃的大衣,為農民伯伯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我樹枝上茂盛的樹葉都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冬天,大地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我的樹枝上也被雪花給穿上了大衣。孩子們在我的腳下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比如說,堆雪人、打雪仗之類。看!孩子們在雪地上玩的多快樂呀!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正如唐代詩人白居易所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來年,我一定要多多的為人類做出更大的努力和更大奉獻。

  四年級:韓筱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