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事讓人感覺很好,而我覺得感覺最好的無疑是讀書。 

  活到老,學到老。讀書是智慧的源泉,一讀書,我就獲取了許多知識,所以我酷愛書! 

  讀書的感覺真好,它可以使我身心放鬆。記得有一次考完試,心情緊張極了,不停得想:哎呀!這道題會不會錯了呢?那道題對了嗎?我的喉嚨里像堵了一塊石頭,好似喘不過氣來。這時,我翻閱了一本幽默故事,裡面的故事真有趣,沒看幾個,肚子就已經被笑疼了,頓時全身心都放鬆了,"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剛才的緊張都飛到了九霄雲外,快樂.輕鬆充滿了內心。 

  然而,我更喜歡讀書讓我平靜心情的感覺。做作業靜心才能做好,可我每次都靜不下心來,作業質量當然也提不高。有一次,我剛剛玩好回來,便回家做作業。可是我發現,我的心靜也靜不下來,心裡一直想着剛才玩耍的情景,當然作業也做不對幾道。於是,我拿出一本作文書,看了起來。沒過一會兒,就覺得心都投入到了學習上,現在開始做作業,質量一下子就提高了許多。 

  讀書是我的最愛,因為讀書的感覺真好!所有的讀者們,你們也要愛上讀書哦!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