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真是一點也不錯。書,給予了我們力量,給予了我們精神。它,是我們的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好朋友,一個不會說話的老師。

  我最喜歡讀《三國演義》了,作者是羅貫中。《三國演義》是中國古代長篇章回小說的開山之作,是中國古代四大名着之一。《三國演義》作品寫的是漢末到晉初這一歷史時期曹魏、蜀漢、孫吳三個統治集團間政治、軍事、外交等各方面的複雜鬥爭。通過這些描寫,反映了漢末大分裂時代的苦難和明君仁政的願望。裡面有聰明過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亮,三顧茅廬的劉備,厲害的曹操,關羽,張飛……《三國演義》也留下了不少成語,如桃園結義、青梅煮酒論英雄、三顧茅廬、草船借箭、樂不思蜀、賠了夫人又折兵、蜀中無大將、三分天下等等。使我記憶憂心。裡面勾心鬥角,你爭我搶,爾虞我詐。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懂得了許多的技能。

  讀書的感覺可真好呀。

  五年級:瀟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