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這是眾所周知的。因為書豐富了我們的知識,滋潤了我們的大腦,讓人心愉快,這就是讀書的感覺。但每個人對讀書的看法或感覺都有所不同。我也是這樣,對於好書我會用不同的心態去讀。比如《水滸傳》,我是帶着一種敬佩的心態去讀。讀完以後,就覺得一百零八好漢個個情同手足,團結一致,只為忠義二字,看這樣的名着,令我心曠神怡,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有人說《水滸傳》里有很多暴力情節,不適合做兒童讀物,其實不見得。我們看《水滸傳》是學習裡面人物的豪爽,俠義,不是去學打打殺殺。這種比較暴力的場面只是為了凸顯一百零八好漢的性格,讓人們更對他們有敬佩之感。其實細品《水滸傳》真讓人感覺它是一本影響人性格和終身的書,讀到這種書的感覺,真好!

  再讀讀當今動物小說大王寫的動物小說,也讓人感到十分美妙。起初,我拿到《第七條獵狗》時,是帶着快樂的心情去讀。但後來我發現,這本書更多的是觸動人心讓人震撼的故事,所以我調整了心態,抱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細細品味,結果發現這本書圍繞的是忠誠二字。使我感觸很深,直到現在我還沉浸在這本書的故事情節中。裡面的故事將會影響我一生。

  讀書的感覺是美妙的它的味道是甜的,這種感覺將會使我終身受益。

  四川德陽羅江縣深雪堂小學五年級:柳雲帆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