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午後,太陽終於透過厚厚的雲層,將一抹微弱卻溫暖的陽光投向大地。一本書,一杯熱可可,坐在一把竹藤編製的椅子上,即使是在冬日,依然讓人感到溫暖,心情無比舒暢。

  翻開書頁,尋到夾有一片銀杏黃葉的那處,這是上次讀到的地方。細細讀來,一條名為知識的涓涓溪流,淌入我的大腦,我的思想。冰心老奶奶說過:“我讀書奉行九個字,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抿一口可可,翻到下一頁,我繼續在書海中遨遊……

  讀書的感覺真好,不是嗎?它使我們視野開闊;使我們在別人的思想上建立自己的思想;使我們擁有讓人賞心悅目的書卷氣;還使我們不在暴躁,脾氣變得隨和。

  如果人心原本是陰暗的,那麼書就會將陽光投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冰冷的,那麼書就會將火球放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乾旱的,那麼書就會將雨水注入心田;如果人心原本是……人心多變,但書永遠是它的“萬能藥物”。

  讀書的感覺真好,何樂而不為呢?

  五年級:李璐瑤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