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此可見,讀書的重要性。再想想歷史名人,不都是喜歡讀書嗎?因此他們能成功。 

  我就很喜歡讀書。從小時候的連環畫到現在《中華上下五千年》,我已經讀了許多許多書了。它們有的告訴我了知識,有的送給我了快樂,有的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它告訴我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如《鴉片戰爭》、《大澤鄉起義》、《巨鹿之戰》…。讓我知道了各國為了爭奪土地,而發動的戰爭。也讓我進一步了解了許多名人。《寓言故事》這本書每一篇文章雖然都很短,但每一篇都有一句或兩居深刻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四人一路上歷盡艱辛不畏艱難,險阻,同心協力取回了真經。告訴我們只要團結一致,正義終究會戰勝邪惡,勝利必將會到來。每一次讀,都有每一次的收穫。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告訴我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