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如同小精靈,落到我的腮邊、唇上;雪,如同春天的梨花,在頭頂上美妙地綻放着。我正做着下雪的美夢,在夢裡與同學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冬天來臨了,北風呼嘯着、奔跑着。我的心卻一天天膨脹起來,我希望的大雪降臨了。看着世間萬物在那一夜之間變得潔白無瑕,變得銀裝素裹,變得晶瑩聖潔。

  我和小夥伴不約而同來到小廣場上,分成黃、綠兩支隊伍。先打雪仗,我方(綠)迅速躲到花壇後方,伺機待攻。黃隊先發制人,主動出擊。我頓時感到脖子一片涼意,一看,竟是張文慧!“你這可惡的傢伙!”我拿起一個準備好的雪球向她擲去。說時遲,那時快,雪球在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打中了張文慧的腦瓜。“哈哈!我才是你真正的對手!”我回過頭,沒等反應過來,已中了埋伏。我頓時怒髮衝冠:“卑鄙小人,有本事站出來真槍實彈地打!”張玉潤站了出來,毫無防備的她中了我的“槍子兒”,頓時成了“雪人”。“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廣場的上空回蕩着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叮鈴鈴——”小鬧鐘把我從美夢中拖回了現實,我不會甘心!憧憬着、希望着……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