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佳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佳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狗狗它極其可愛,我非常喜歡它,我們在一起玩耍,因為我們成為了好朋 

  在我二年級的一次考試,我得了100分,所以媽媽給我買來一隻小狗做為獎品。開始我們給它取名為貝貝,後來我們看它什麼都做的最優秀,所以給它改名了,名叫佳佳。

  佳佳全身是乳白色的,非常漂亮,它的毛摸上去很柔軟,身體胖乎乎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好像二顆藍寶石,它的小鼻尖微微翹起,還濕淋淋的。

  在禮拜天,我和媽媽還有佳佳一起去公園玩,它看見了別人家的小狗都忘記我了,和別人家的小狗玩去了,我叫它回家,它很聽話跟我回家了,但它心裡也捨不得那隻小狗,它想:"那我也得回家呀。好吧”回家后媽媽把它的毛用梳子整理,到了冬天我用毛圍巾給它做了一套衣服,衣服還有帽子哩!它很愛玩,它還會看電視,特別是《史努比》叫它睡覺它也不過來,我生氣了,它看我很生氣,就用小手像人一樣乞求,我只好答應了。

  後來,它生了許多小寶寶,我們全家人都為它開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佳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