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漁夫和桑娜把孩子抱回家以後,生活變得更加艱難了。

   他們原來是吃魚和黑麵包,現在甚至連黑麵包都吃不上,經常餓着肚子。他們的孩子都沒有鞋穿,有時連衣服都穿不上。漁夫和桑娜以及七個孩子擠一張小床,他們住的房屋也越來越破舊,甚至下雨天也會漏水。爐子里的火也經常熄,整個屋子裡經常冷颼颼的。

   漁夫經常早出晚歸,有時甚至忙一天一夜,晚上沒有回家,,常常讓桑娜非常擔心。桑娜也不停地幹活,他們一家生活非常艱難,非常辛苦。

   後來,這七個孩子長大了,他們非常懂事,幫漁夫和桑娜做很多事。

   有一天,漁夫出海捕魚的時候,突然看見不遠處漂着一個黑色的箱子,漁夫把箱子搬到船上,打開一看,裡面全是金子。

   從此,他們家也慢慢富裕起來,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