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烏鴉與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烏鴉與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烏鴉被狡猾的狐狸騙走了到嘴的肥肉。烏鴉氣急敗壞,它決心從此以後再也不理會狐狸了。 

  這一天,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無雲,烏鴉在外面又叼到了一塊鮮肉,在樹上正準備給孩子們餵食。這時只聽見樹下傳來一陣奶聲奶氣的聲音:“嗨,烏鴉姐姐!好久不見!”烏鴉狠狠地瞪了它一眼。狐狸眼睛緊緊地盯着鮮肉,口水直流三千尺,一心想把肉搞到手。它眼晴咕嚕一轉,連忙對烏鴉大叫:“烏鴉姐姐!超市今天大減價,打1折,快去買啊!”烏鴉眼睛一閃,正想問:“真的嗎?”可一想上次上的當便若無其事地望了一下,一動也不動。狐狸見這招不起作用了,便對烏鴉破口大罵:“你這個醜八怪!敬酒不吃,吃罰酒!你這隻沒有神經只有病的傢伙!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你看看你那德性,身上的黑毛配上你的身材就像一個大猩猩一樣!”烏鴉被罵得氣急敗壞,頭上冒火,兩眼直鉤鉤地盯着狐狸,正要狠狠回罵,轉念一想,對,不能上它的當,就閉口不理。狐狸有些灰心了,它眼晴一轉,鬼點子又來了,它突然對烏鴉大叫:“烏鴉!你們家好像少了個孩子!”烏鴉反過頭焦急地數了起來:“1……”還沒說完,肉就從烏鴉嘴裡掉了下來,這時烏鴉才發現上了當,可是已經晚了,狐狸叼着肉飛快地跑了。 

  狡猾的狐狸把烏鴉到嘴的肉再次騙到了手。教訓呀!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培訓學校六年級邵耀東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續編《烏鴉與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