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臭鞋和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臭鞋和窮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國王他非常有愛心,人民都對他很尊敬他。 

  一天早上,國王起床的時侯,聞到了一股臭味,原來是他的鞋發出的臭味,就吧鞋給扔了。有一個窮人叫格副中,他看見了,就撿了回去。 

  第二天窮人想把他洗得不臭,誰知一碰到水就有一個神仙從鞋裡出來了,那個神仙說:“我是神仙,被魔鬼打敗,還被他關在鞋裡,是你救了我。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只要從山上採到一種叫香香草浸成水,把水灑在鞋上,鞋就力量就恢復了,你穿上它,跑步一定是第一。”說完就飛走了。 

  窮人照神仙的話吧香香草浸成水,灑在鞋上。他穿上后,真的跑起來很快。 

  國王的女兒很美麗,她向國家的人說:“誰要是跑步贏我我就嫁給他,輸了學狗叫一天。窮人知道後去跟公主比賽,結果贏了。 

  他們就過這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臭臭鞋和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臭鞋和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