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佳佳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佳佳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佳佳龜(這可不是吹的),現在因法力失盡在“養老院”休養,說它法力是怎麼失盡的請聽我細細道來。  

  佳佳龜是被我爸爸從大街上買來的,把它關在了水桶中,半夜當我起來上廁所時,看見了它,嚇得我半死,它說:“你好!”后一句更讓我目瞪口呆,它說:“我叫佳佳龜,是來自外星的,是來幫助一些聰明的孩子,上次我去了王府井那兒,現在到你這裡來了,不過我可以實現你2個3分鐘的願望,我會給你打分如果到了或超過了15分,我會可以實現一個願望,讓我實現願望只要念——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我就會出來。”我以為是幻象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想看看它是否能實現願望,我就念了口訣后說:“我要,恩~~要世界上的兒童都高興起來!”突然,我情不自禁地跑出房間,在屋下自由自在地玩了14分鐘,才上去,我問佳佳龜:“你不是說只可以3分鐘嗎?為什麼有12分鐘啊?”佳佳龜說:“擁有像我這樣的龜的有5個人,因為有其他人也說了一樣的願望,現在我給你打7分,因為你使全世界的孩子都很開心,但是你沒有做出比這個更有意義的事。”  

  我準備看一會兒電視再睡覺,一打開就是汶川地震,看着電視中的人們太可憐了,我也想盡一份自己的力量,我想到了佳佳龜,念了口訣,又說:“我想讓汶川地震停下來。”餘震不斷的汶川,突然安靜了下來,一些逃難的人,可以趕緊逃跑。佳佳龜說:“你這次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你的分數是17分,超出了我的意料,你還有我獎給你的願望。”我沉思了片刻,看見一個電視頻道中正在播放兩個國家的戰爭,我腦子一閃,又念了口訣,說出了心中的願望,突然兩軍停止了交火,還握手言和。看着這一幕,我想,如果人類能永遠這樣的話,世界就安寧和平了,人們也都會幸福了。  

  我真希望能實現更多的願望,幫助那些要幫助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佳佳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佳佳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