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吃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吃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吃素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成成,你爸爸腿不好,我去求了佛,今天我們吃素,聽見了嗎?”    “什麼!吃素,你明知道我一日三餐少不得肉的呀!要我死啊!”

  “你要為你爸爸想想,他為了你,都累壞了,腿受了傷。”

  “好吧,不吃肉就不吃好了。”

  我躺在床上跟媽媽討價還價,不太情願地起了床。洗漱完畢,去吃早飯。可是,今天的早飯着實令我大吃一驚:只有榨菜和粥兩樣東西,沒有了雞鴨魚肉的陪伴,我真是一點兒也吃不下。隨便扒了幾口就說“吃飽了”,悶悶不樂地去看電視了。

  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剛才吃的那點東西很快就消化完了。沒過多久,我的肚子開始“咕咕”直叫。可是沒有葷菜,只能以電視為“精神食糧”化解我的飢餓。經過漫長的上午,我終於熬到了午飯時間。此時的我已經餓得只剩半條命了。我連忙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廚房。這一次,我沒再抱怨,這些素菜在我眼中便成了山珍海味。為了下午不餓,我不得不吃下了不少白飯。

  吃完了晚飯,我邊看電視邊品味那句話: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吃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吃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