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豐富多彩的主題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豐富多彩的主題班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豐富多彩的主題班會 

  前不久,我們班級召開了一次豐富多彩的活動——主題班會。同學們都紛紛趕來登記節目,把一大群人捲入了這場熱潮。經過了多次綵排、老師的指導下,表演者們都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了。雖然突然改了日期,但我們卻沒有被干擾。 

  正式主題班會時,班級里來了一位嘉賓——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主持人楊新元、彭岳陽在講台前清了清嗓子,說:“我宣布,四(2)班主題班會現在開始!”同學們鼓起了熱烈的響聲。首先由我們班一部分的女同學的舞蹈表演,接着由合唱隊的四位同學帶來歌曲《歌唱祖國》,可是石涵澎同學因生病未到校,但這卻絲毫沒有給我們帶來影響,石涵澎同學的部分由彭岳陽同學代替,隨着美妙的歌聲,表演者帥龍、江含冰為我們帶來了詩歌表演《六十華光》,然後由唐俊澤帶來長笛表演《棗園》,陣陣優美的旋律在我們的耳邊回蕩。接着韓逸清同學為我們帶來了二胡表演《摘棉》,然後,李昂同學為我們帶來了快板表演《歌頌祖國山河水》。最後,四位同學進行了繪畫作品講解。主持人到講台前隆重地說“我宣布,四(2)班主題班會到此結束!”同學們熱烈地鼓起掌聲,在座位上議論着同學們的表演。嘉賓也對我們的表現十分高興! 

  為了這次主題班會,雖然表演者們放棄課間、中午和放學的時間,但他們卻都不叫苦叫累,讓這次的班隊活動變得豐富多彩,這和他們的刻苦練習是離不開的。在此,我想對表演者們說:“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豐富多彩的主題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豐富多彩的主題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