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舅媽帶我去公園玩,我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有一位叔叔在賣小白兔,其中有一隻小白兔特別可愛。它的周身長着潔白的絨毛,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摸用手摸軟綿綿的,光滑如錦緞一般。一對長長的耳朵,有時貼在背上,有時豎起。那雙又圓又紅的大眼睛,像鑲嵌在白玉上的兩顆紅寶石,使它顯得更加活潑可愛。最有意思的是它那張三瓣嘴,像個大寫字母的“Y”一樣。嘴角上的鬍鬚輕輕的抖動,像個老年人在細細地嚼着東西。它前腿短,後腿長,聽說跑起來可帶勁了,它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細看還看不見呢?

  這隻小白兔確實討人喜歡,我吞吞吐吐的對舅媽說:“舅媽,給我一隻小白兔可以嗎?”舅媽說:“可以呀,一會玩完回家再買,好嗎?”我高興的答:“當然可以!”我在公園開開心心地玩了一下午,回家的時候,舅媽果然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回家,給它取名小白。

  吃過晚飯,我又和他玩了一會兒,才戀戀不捨地讀英語去了。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張宇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