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有兩隻兔子,是我和爸爸從農民伯伯手裡買回家的。它們渾身雪白,眼睛大大的,紅紅的。兩隻兔子一大一小,大兔子體重10斤,看上去胖胖的,耳朵也特別長。小兔子只有3斤,看上去像大兔子的小寶貝。我們不忍心看見它們被宰殺吃掉,大兔子花了50元,小兔子花了30元買下了。 

  我每天負責給兔子餵食物吃。它們吃東西時嘴巴動的特別快,吃蘿蔔、青菜時還發出“嚓嚓嚓嚓”的聲音。有一天,我發現他們特別愛吃紅薯,就專門喂紅薯給他們吃。 

  平時兩隻兔子在一起玩耍很友好,可當看見紅薯時,大兔子就總是要搶小兔子的紅薯吃,弄得小兔子只有吃點剩下的紅薯皮。我看見小兔子可憐巴巴的樣子,總是會給它一些特殊照顧——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讓它到寬敞的花園裡,再給它很多紅薯吃,直到它吃得飽飽的,再把它關回籠子里。它們吃飽后,在籠子里又互相用嘴幫助別人梳理皮毛。 

  我家還有一隻小兔子,你猜是誰?告訴你吧,就是我!因為我屬兔。 

  我這隻小兔子沒有煩惱,因為我是生活在廣闊的家裡而不是生活在籠子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