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渾身長着雪白的絨毛,紅紅的眼睛,小巧的三瓣嘴,顯得很秀氣。

  我很高興,正因為它的毛很白,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雪。

  它愛吃白菜葉、紅暑片、蘿蔔等,它每一次吃葉子時,都要把葉子從我手中拽到籃子里,然後津津有味地咀嚼着,看着它吃着很香的樣子,真讓人羨慕呀!

  它也很調皮。今天,我把裙子上的深紅色的帶子拿去逗它玩,誰料,它一口咬住,當成好吃的食物吃開了,把我氣得,使很大的勁才扯掉,差點兒把帶子咬斷了,你說它調皮不調皮?

  它天生就愛跑,只要把它放出來,它就“飛奔”起來。跑是兔子家族的本領,是為了躲避人們的跟蹤。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白雪。

  一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