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吃蘿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吃蘿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家家肚子餓了,它把冰箱拉開一看,天啊!小白兔家家說:“我昨天拔的蘿蔔到那去了啊!”於是家家就大哭大鬧,生氣的出去了。

  到了河岸,家家看到一塊又大又肥的大蘿蔔,那個蘿蔔不正是冰箱里的蘿蔔嗎?小白兔“口水直下三千尺”它直衝,眼看家家就要衝到河裡去了,馬上停了下來,它說:“慢着,我不會游泳,我該怎麼辦呢?”

  小白兔看到烏龜哥哥在河裡逍遙自在的玩耍,就想到一個好辦法,它就說:“烏龜哥哥您好,您可以把我送到對面的河岸上嗎?”烏龜哥哥說:“好啊!!”家家說:“謝謝,謝謝!”

  家家坐在烏龜哥哥的背上,它遇到了危險!一個大旋渦在它們的面前,烏龜一衝,太快了!它衝過了大旋渦。後來它們又遇到了大風大浪,烏龜哥哥見家家害怕,它就把家家放在石頭上,啊!終於過了大風大浪。過了河,家家抱起大蘿蔔說:“烏龜哥哥,你也來吃吧。”烏龜哥哥說:“謝謝,我不是吃蘿蔔,我是吃河裡的生物。”說完烏龜哥哥就走了。

  結果,家家吃上了一頓美味大餐!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吃蘿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吃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