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在我心裡,珍藏着許許多多寶貴的記憶,今天,我再次把這些記憶一片片翻出來,那隻小白兔便彷彿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從外婆家帶回一隻小白兔,它很小,全身雪白,毛絨絨的,小小的腦袋上鑲嵌着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向後貼在背上。剛到我家,它爬在地上老半天沒動,而是向四下里張望了一會兒,才蹦蹦跳跳地滿屋子跑開了。 

  小白兔非常可愛,特別是在它吃東西的時候。我對我家的小白兔感到很奇怪,和別人家的兔子不同,人家的兔子都是食草動物,可我們家的小白兔卻是雜食動物,它不僅吃蘿蔔白菜,而且還吃麵條和肉。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小兔子便向狗狗一樣蹲在我的面前,把兩隻前爪放在胸前,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我知道它又饞嘴了,便從碗里夾一些麵條或肉給它,它總是吃吃的津津有味,有時,更是狼吞虎咽,兩下子就把面或肉吃完了,它又死皮賴臉地蹲在我面前向我乞討。三番五次后,它就挺着大肚子爬在一邊睡覺去了。 

  還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也很是好笑,那就是兔狗大戰。有一次,我鄰居有事出去幾天,把狗狗放在了我家,那狗狗見了小白兔,很是好奇,觀察了半天,大概想這傢伙軟弱可欺,於是走過來,用爪子在小白兔的頭上拍了幾下,小白兔沒有理會狗狗,狗狗覺得沒意思,就走開了,狗狗剛一走,沒想到小兔子站起來,飛奔向狗狗,一頭把狗狗撞倒在地,然後得意洋洋的爬在一邊。那狗狗很不甘心,又過來用前爪在小白兔腦袋上拔拉了幾下,小白兔照樣不動,狗狗見小白兔沒有反映,自覺沒趣了,就走向一邊,這小白兔又站了起來,後退幾步,箭一樣的向狗狗衝去,狗狗再一次被小白兔撞翻在地,它慘叫幾聲,夾着尾巴跑到小房子去了。 

  小白兔也有令人討厭的時候,每當我要系鞋帶時,它總是走上前來,咬我的鞋帶,我用手把它推開,它不但不走,還用它的爪子爪牙我的手,有好幾次,我的手都被它爪破了呢。 

  爸爸媽媽最不能容忍的是小白兔不講衛生。它每一次便便,都不去衛生間,而是在我家的客廳里,還有一次,它盡然爬上我家的床,把它的“黑珍珠”拉在了床上,爸爸見了,很是生氣,把逮住狠揍了一通。 

  半年後,我和媽媽再次回外婆家,把小白兔也帶了回去,給外婆留了下來,我很是不舍。過了些天,我打電話給外婆,問起兔子,外婆說,舅伯把它殺了吃肉了,我聽了心裡十分難過,哭着把舅伯埋怨了一翻。 

  哦!我曾經的小白兔,曾經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