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蘿蔔和胡蘿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蘿蔔和胡蘿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光明小學舉行了蘿蔔日,校園裡來了許許多多的蘿蔔,有胡蘿蔔啦!白蘿蔔啦!青蘿蔔等等。 

  中午,什麼菜都是蘿蔔。一(4)班的劉沛沛看到着一切,感到十分的高興,但高興中懷有少許的難過,因為,她對胡蘿蔔有偏食的現象。 

  沛沛咬了口胡蘿蔔就吐出來了,吃起白蘿蔔來卻津津有味。 

  胡蘿蔔很難過,問白蘿蔔:“白蘿蔔,怎麼沛沛就不愛我,就愛你呢?" 

  白蘿蔔說:"那也不一定!你看看沛沛隔壁的成成,吃起胡蘿蔔來那麼高興!" 

  胡蘿蔔問:"那我也納悶,怎麼沛沛就不吃,成成就吃呢?" 

  白蘿蔔回答:"每個人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價值,就例如沛沛和成成吧!如果你在成成那兒就會很好吃,但在沛沛這兒卻變得不好吃了,若我在成成那裡,我可能也會變得不好吃哦!你要多多鼓勵自己,因為你有胡蘿蔔素,可以幫小朋友們預防夜近世啊,沛沛近視了,就是因為不吃胡蘿蔔,又天天看電視玩電腦,你可要多多鼓勵自己哦!“ 

  胡蘿蔔聽明白了,全身沖滿了力量,沛沛看了,不禁的咬了一口"呀!可真好吃,我真不該對胡蘿蔔偏食." 

  白蘿蔔的話鼓勵了我們,每個人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價值,要多多的鼓勵自己,不要老想自己不好,要想我們有多麼的好!多麼的美!這樣我們才容易到達彼岸。有很多的殘疾人都想要有一個完整的身體,但他們卻沒有,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讓生命白白的流失,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楊頌琪

您正在瀏覽: 白蘿蔔和胡蘿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蘿蔔和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