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挑食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挑食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兔,長長的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雪白的皮膚,苗條的身子,可美了,小夥伴們給小兔起了一個外號叫“白雪公主”。

  最近幾天,小兔不再愛吃蘿蔔,青菜……喜歡吃烤香腸、肯德基麥當勞……媽媽常常勸告小白兔別多吃零食,要多吃些蔬菜,可小白兔總不聽媽媽的話,於是一天比一天胖,一天比一天丑,一個月竟然重了八斤,大家又給小兔起了個外號“胖妞”,可小兔還不以為然照樣吃喝。

  終於有一天,小兔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媽媽爸爸趕緊把小白兔送進醫院,兔醫生給小兔吊了水小兔也漸漸好起來,小兔問醫生:“醫生,為什麼我的肚子會突然疼。”醫生笑了笑說:“這是因為你挑食不愛吃蔬菜,喜歡吃零食的原因不吃菜會造成營養不良。”小兔聽了醫生的話,按着話作了起來,不久小兔又恢復了正常。

  安徽六安舒城縣舒城縣第二小學三年級:吳夢欣

您正在瀏覽: 愛挑食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挑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