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挑食的小白兔

在大森林裡住着兔媽媽,兔爸爸和小兔子紅紅。紅紅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挑食。一天中午,兔媽媽往桌子上擺了一盤又紅又大的蘿蔔,對紅紅說: “紅紅,這是你的午餐,我要去采蘑菇了,再見.”紅紅答應了一聲,繼續看電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紅紅覺得餓極了,發現家裡只剩下這個蘿蔔了,剛想吃可轉念一想:蘿蔔有什麼好吃的,不如,等媽媽回來吃美味的蘑菇。過了好一會,鄰居小花貓招呼它說: “紅紅,我們玩捉藏,好不好?”紅紅滿口答應。

輪到紅紅抓了,小花貓連忙躲進草叢。紅紅數完數便去找小花貓,可睜開眼睛一看,咦?這裡本來只有一棵樹的嗎,怎麼轉眼間就變成三棵樹了?突然紅紅覺得頭很暈,一下昏了過去。

  小花貓有點兒不耐煩了,心想:紅紅以前可是捉迷藏的高手,今天怎麼這麼慢。小花貓回到大樹下一眼就看見了昏倒在地的紅紅,趕緊將紅紅送進了醫院。

紅紅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醫院的病床上,媽媽坐在一旁。貓醫生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紅紅說: “你已經嚴重營養不良,不能再挑食了。”紅紅點點頭。

從這以後,紅紅再也不挑食了,變成了一隻健康快樂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