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甲型h1n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型h1n1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甲型h1n1 標籤:甲型h1n1作文 h1n1流感作文

  最近真是讓我又喜又憂。憂的是甲型H1N1流感“殺手”已經連連得手,讓全球大約五萬五千人得了這個可怕的疾病,還有二百多人因此死亡;喜的是專門抵抗這個疾病的疫苗已經研製出來了並已經大量生產。

  流感在無時無刻傷害我們的生命。它雖然不可治但它能防,只要我們不常去人群擁擠的地方,減少與別人相處的時間,並在生病時立刻送往醫院治療,不讓病毒有機可乘。

  因為甲型H1N1流感的影響不僅很多商鋪冷清了很多,就是連讓人解暑的“聖地”游泳池也不過區區十幾個人。甲型H1N1流感給我們的影響太大了,我在這誠懇地祝願甲型H1N1流感能早日被人們“消滅”。

您正在瀏覽: 甲型h1n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型h1n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