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共同努力,抵抗甲型h1n1流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努力,抵抗甲型h1n1流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共同努力,抵抗甲型HINI流感 

  戰勝了非典、禽流感、手足口病,當我們正在快快樂樂生活的時候,甲型HINI流感像洪水一樣,再度向我們人類襲來。 

  一開始病情剛出現時,我們感覺這種病雖然可怕,但離我們小學生很遙遠,只有坐飛機和火車的人得的機會才多,可是我們錯了,因為,正當我們沉浸在暑假開學的快樂之中時,甲型HINI流感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偷偷的侵入到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學校也出現了疑似病例,學校里感冒的同學一天天在增多,我的班裡情況也很嚴重,所以學校被迫放了假。這種流感已經危害到了全球人的健康,太嚴重了。 

  不過大家也不要過於擔心,我國已經發明了流感疫苗可以使用。一旦你得了這種病,並不要恐慌,只要趕快去醫院,對早期的患者已有了特效藥,如:達菲、金銀花等,只要科學面對,積極防治,這種病毒就會得到控制。 

  在我們學校,老師專門給我們講了甲型HINI流感,並告訴了防護的幾個措施,一、勤開窗,二、打噴嚏時要用紙巾捂住口鼻,三、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四、不和有感冒癥狀的人接觸。 

  雖然這種病可治,但他依然危害着我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這種病產生的原因與環境污染有着很大的關係。比如,汽車的增多,冒出的大量廢氣,廢棄的垃圾、塑料袋——有專家預言,如果我們不愛護大自然,將來的地球沒有一片凈土。當然,也就沒有了一片人類生存的空間。 

  我希望現在所有的人都開始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共同努力,抵抗甲型h1n1流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努力,抵抗甲型h1n1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