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疑似甲型h1n1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疑似甲型h1n1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阿嚏!”一聲高亢洪亮的噴嚏聲給了我一個信號,我感冒了。感冒就感冒唄,我還發燒! 

  媽媽一下子就警惕起來。此時可是非常時期,有時打個噴嚏都當甲型H1N1疑似病例,何況我還發燒!媽媽的舉動絕對令人吃驚,先把我的床單、被子都“送”給了洗衣機,接着又讓我的東西都接受陽光的親吻。最後,把我送向滿城盡帶白大褂的醫院。 

  在通往醫院的道路上,我對媽媽軟磨硬泡:“媽媽,我們不去好不好?我保證,我會讓病毒一天內消失行嗎?”“不行!”留給我的只有兩個冷冰冰的字。 

走進醫院,就有一股消毒水味撲鼻而來,讓人反胃。經穿白大褂的人診斷扁桃腺發炎,掛水二天。我長噓了一口氣,非甲型H1N1。早知道,就不要怛驚受怕大半天了。不過,這掛鹽水也不是什麼好事,光要克服害怕疼痛的心理障礙就很難。 

  就這樣,三瓶鹽水充實了我一個上午。 

  9 時,護士給我注射。我滿懷痛苦:要是我能直接把它們喝下去該多好!我無意間瞟到一行字:讓我們的服務留下您的微笑。我看得入了神,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年輕的護士就刺進來——沒留下微笑,留下了尖叫和一塊淤青。我驚魂未定,愣愣地瞪着手上的淤青,心想:護士同志,你就不能扎准些?我可憐的左手呀。第一天就走針,那明天的日子還怎麼過?要知道走針就意味着有淤青的左手廢了,唉,換右手。 

  護士匆匆忙忙說了聲對不起,又捏起針頭。我的冷汗開始迅速離開體內,不久額頭上便布滿了解細細密密的汗珠。我開始感到一股冰涼的氣看息向手背撲去。因為我的恐懼,所以左手拚命地想從護士手中“逃”離。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我被打了一下,手上一陣疼痛。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望着閃着寒光的針頭向我的手靠近,10厘米,5厘米,3厘米。“哇”旁邊的一個小孩哭了,我心想:寶寶,你別哭,!我也快哭了,別哭,別哭。 

  一股疼痛感立即觸到我的神經系統,接着,在我身內快速蔓延開來。雖說有3瓶藥水,每瓶200亳升,充其就兩瓶五糧液,輕鬆,但實際上就不怎麼輕鬆了。 

  平均1.5秒一滴的勁頭實在是杯水車薪,買來的兩份報紙都快翻爛了,一瓶還沒有滴完。算了,複習功課!想在醫院複習功課簡直主是痴心妄想。因為我是呆在兒童掛水區,都是嬰幼兒類患者。正當我翻開書,準備複習時。“哇”的一聲把我驚動。是旁邊一個嬰兒的哭聲,只有一個小孩在哭,我還能複習。但那哭聲就像導火線一般,使周圍的哭喊聲此起彼伏。三門功課的複習筆記一沓沓整齊地躺在桌子上,怎麼看都像擺設。雖然要學毛澤東爺爺在菜市場里讀書,但是我沒偉人細胞,做不到。看小說也不行,再好看的小說也會因為煩躁而變得空乏無味。不過我的確不能指望爸媽心血來潮,端來一台筆記本電腦,供我遊戲刺激一番。手機上的遊戲本來就無聊,現在倒好,越玩越無聊。四周又都是男高音女高音的嚎叫,想打個瞌睡都不行。所以,綜合看來,最好的消遣辦法——看着藥水瓶,一滴兩滴地數藥水滴數。 

  唉,告別疑似甲型H1N1,難!

您正在瀏覽: 告別疑似甲型h1n1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疑似甲型h1n1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