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裡

  今天,媽媽正式宣布從2008年8月15日讓我遠離電腦5天,姐姐又把電腦密碼改了,雙重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了。18日時,我和朋友一起去排練,朋友每次都問我什麼時候能再開電腦,我都無言以對,面對朋友每天對我問同樣的問題,我都默默無聞,因為我了解媽媽,她不可能給我玩的,她即使給我玩,也得講些條件,媽媽她不 給我玩太多電腦,是因為快開學了,她怕快五年級的我玩物喪志,今天,我得到了媽媽的允許,可以玩一個小時的電腦,我十分開心,但我不想馬上玩,我要等朋友也玩的時候,我才玩,這樣可以給他們個驚喜。離開學只有10天左右了,我以前覺得放假很快樂,所以天天希望放假,可是現在我明白了,放假也不是那麼快樂的,放假也有放假的事情,比如說暑假作業、看書、練字等等,這些我都做到了,我只想在剩下的這些天里再享受享受暑假的樂趣。

  希望你們看了我的文章后可以從中啟發些真諦,不要玩太多電腦,會傷眼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