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我的心情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我的心情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分數大於您的女兒嗎?一次的失誤就代表永遠的失誤嗎?記得您以前總是對我說,分數不算什麼,儘力了就行。當我一次又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總是在想:您是最好的媽媽,最能理解女兒的內心。然而在一次月考中,我改變了對您的想法。

  我拿着成績單失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步伐緩慢地移動着,眼淚順着面頰打在成績單上,往日漫長的路似乎兩三步就走到了盡頭。我敲了敲門,您滿臉笑容地把我迎了進去,問我成績發下來沒有,我低頭不語,生怕說出去會失去您對我的態度。

  您笑着接過我的成績單,回饋我的是一張可怕的面容。大聲的數落聲使我頓時感到世界末日的到來。您不是說分數不重要,儘力了就好嗎?現在的您讓我感到好陌生,之前的您到哪去了呢?從那以後,您對我不理不睬。

  在餐桌上,您一言不發,吃完后迅速離開,如躲避瘟神一般避開我,留下我一個人面對着空氣無味地咀嚼。您可知道女兒的內心是什麼滋味,我也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考到滿意的分數。好不容易等到您的一句話,卻讓我震驚?取消我的一切娛樂活動,只有讀書。我楞住了,這還是以前善解人意的媽媽嗎?

  媽媽!我渴望自由,渴望您對我的關懷,您能聽見女兒內心的呼喚嗎?能理解女兒的心情嗎?

您正在瀏覽: 理解我的心情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我的心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