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愛之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愛之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兩件心愛之物

   我有兩件心愛之物,一件是我那小蚊帳,一件是我那小檯燈。

   我的小蚊帳,它是半圓形的,扣在我的小床上。穹窿形的頂子上點綴着粉紅色的花紋,弧狀的連接在一起,花紋上還有一個喇叭花圍成的花邊,與那白紗網搭配在一起,就像是新娘的婚紗一樣漂亮極了!每當我靜靜地躺在裡面時,總覺得是一種美的享受!

   我的小檯燈,它的長相怪怪的:大而扁的腦袋,矮矮胖胖的身子。但卻有一雙像孫悟空一般的火眼金睛。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只要你一按它的小嘴巴,它就會發射出萬道光芒。它既是我學習上的忠實夥伴,又是我最得力的助手。記得有一次我正為一道數學題發愁,正想去請教媽媽,它突然眨巴了幾下眼睛,好像是在對我說:“小主人,還是自己再仔細想一想,不要一遇到難題就問別人,這樣腦子就會生鏽的。”我心領神會,立刻收回了腳步,自己思考起來。

   這兩件物品,是不是兩件值得心愛的東西呀!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愛之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愛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