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即將成為六年級的大姐姐,心裡總是有點鬱悶。六年級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麼天真、快樂。似乎自己即將成為成熟世界的人。心裡總對童年世界依依不捨。

  這五年來過得是如此之快,一下子我就要六年級了,似乎這一切都是時間娃娃在搞鬼,把時間沙漏亂倒來倒去。六年級了,就只能讀書再讀書,固然不錯,但卻失去了所有的快樂。快樂就這樣漸漸地離去,就只留下過去的美好回憶。啊,這是多麼殘忍,你可知道快樂是多麼重要,失去了快樂,就等於失去了人生的樂趣。

  我幻想着自己能在成為以前小時候快樂的我,幼稚的我,可愛的我,多麼的希望……歲月就這樣慢慢地留下身影,讓你忘卻童年。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小時候即使幼稚天真,但還是有美好的幻想,有着快樂和自由。遠離六年級,只是個夢想。

  在情不自禁之下,我題了一首詩:

  長大

  即將長大,卻失去了快樂。

  即將長大,卻失去了歡笑。

  即將長大,卻失去了童心。

  我不想長大,

  我只想做個快樂而天真的小女孩,

  幸福的生活着。

  長大請你離我而去吧,

  讓我不要失去寶貴的回憶,

  不要失去美麗的童心。

  我衷心希望,我能慢點兒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