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可能還不認識我,但我真心想要和你們交朋友,我是來自美麗星城——長沙的一位11歲的小女孩,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王樂雅,很高興認識你們。這次我們老師組織我們舉辦一次“手拉手”活動,我們以寫信的方式和你們聯絡,去年我們還舉行了捐款捐物活動,希望這物品能給你們的生活有所改善。

  我知道2010年4月14日,大地震襲擊了你們美麗的家鄉,你們哪裡瞬間變成廢墟:有的小朋友身受重傷,有的小朋友失去了親人,使你們萬分悲痛,我想對你們說:“一定要振作起來!”

  如果方便,我請你們到我們這玩幾天你不會拒絕吧?我會帶你們去我們長沙的“烈士公園”。“嶽麓山”和“酷貝拉”。

  對了剛才我講了半天,你也要向我做自我介紹了吧!另外,把你的照片也寄來和我分享一下,好嗎?

  朋友們,我會在遠方時刻關心着你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讓我們過上同樣幸福、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攜手,快樂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快樂地成長在同一片藍天下。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鞏義市第三小學五年級:李國華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