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帥哥 標籤:帥哥作文

外公家養了只可愛的小貓,可討人喜歡了,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帥哥。 

  帥哥全身黑白黑白的,像是用染料染成的。平常它最用像黑葡萄的眼睛含情脈脈地看着你,一雙機靈的耳朵只要一聽到一丁點響聲,就會象雷達似的豎起並掃視一番。別看它平時文質彬彬,其實它身懷絕技只是不輕易外露而已。除了有一口鋒利的牙齒外,它那軟綿綿的腳里還藏有兩把鋒利的鋼爪,那是專門用來抓老鼠那樣的壞蛋才用,帥哥膽子可大了,從高處跳下來時,能保持身體的的平衡。 

  帥哥也有耍脾氣的時候。它要是不高興,就像豬一樣,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無論是誰叫它,它還是不理睬你。但耍脾氣歸耍脾氣,工作起來卻毫不馬虎。只要它聽到老鼠活動的聲音,它就會精神起來,馬上投入它本職工作中去。 

  帥哥可調皮了,它不喜歡獨睡,尤其是在冬天。寒假時我在外公家住,一天晚上,正當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在挨着我,打開燈一看,原來不知什麼時候帥哥鑽進我的被窩。既然是哥們,我也不在乎那麼多,“有魚我吃肉,它吃骨,有床同睡嗎!” 

  你喜歡我外公的小貓嗎?  

  2005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