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畫畫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畫畫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媽媽來到了畫畫班。

  看,這就是我的畫畫班。畫畫班有兩張大桌子,一張張小椅子整齊地擺放在我的眼前。我拿了一張白紙和一支筆,就坐在位子上畫了起來。

  我畫了兩座高山,又在山上畫了一個小姑娘,小姑娘正在開心地採花呢!山下有條小河,河邊有座小房子,房子里還有一個老婆婆在織衣服呢!畫了半個小時的蠟筆畫,也該畫水彩畫了,我找來了幾樣工具,就開始畫畫了。我先畫上了天空和草地,再畫了幾棵蒼天大樹,最後又畫了幾隻小鳥在空中飛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終於畫好了,我看着手中的傑作,便想到自己美麗的家鄉,那兒有條清清的小河,河邊有一座破舊的小房子,哦!還有兩座高山,山上還住着一個小姑娘,小鳥在天空飛翔,這多麼像圖畫里的一切啊!天慢慢黑了,我該回家了,我依然回憶着美麗的家鄉,清清的小河,一座小房子,兩座高山,一個小姑娘,小鳥在天空飛翔……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去畫畫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畫畫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