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以回報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以回報的愛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對我的愛。對於你們無盡的愛與呵護,讓我度過了難忘的童年。我現在無以回報。我只想說一聲?“謝謝您們!”

  我也曾調皮過,也曾頂撞你們過,也貪玩過。也許你們罵過我,也許你們動手打過我,我想你們一定是“打在身上,痛在心上。”都源於對我的愛。小時候我不懂你們為什麼每次針對我,讓我做什麼事都完美。現在我知道了,是因為你們對我非常嚴格,這才塑造了今天的我。父母啊,我感謝您們。

  我聽過這樣一首歌叫“母親”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腦海里都閃現着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和關愛,淚水就會肆無忌憚的往下流。再想想平時和你們頂嘴時得理直氣壯,真是不應該。父母啊,我愧對您們。

  媽媽對我說?我一歲的時候,剛學會了走路,爸爸您剛把稀飯舀到碗里,放在桌子上。正好新聞開始了,您就一絲不苟的看起了新聞。也許是好奇心驅使,我慢慢的走到比我高的桌子旁,伸手夠拿碗熱氣騰騰的稀飯,我一下子抓住碗的一邊。瞬間,稀飯就像傾盆大雨一樣潑下來,我一陣慘叫,你們立刻跑過來,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碗,再看看像“落湯雞”的我,趕緊打了“120”經過醫生的治療,還有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除了手腕上的疤,剩下的都好了。你們對我的愛,我太感動了。父母啊,我謝謝您們。

  如果說用幾個詞來形容你們的話就是無微不至,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甚至把世界上所有的褒義詞全都用完也表現不了您們高尚的品質。

  爸爸媽媽,我現在雖然報答不了你們的恩情,但是等你們老了的時候,女兒一定好好孝敬你們。

  我就像春天裡的萌芽,媽媽你像春天的陽光,爸爸你像春天的微風。那一樣沒有了小芽都不會長好。

  每一次,我因什麼事失落的時候,爸爸媽媽你們總會為我逢凶化吉,為我處理“爛攤子。”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等我長大了,我一定為你們排憂解難,讓你們安享晚年。

  俗話說?“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我開始不理解,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懂得了這個道理。當我要和父母頂嘴的時候,想想這句話,心裡就非常愧疚。在想想你們對我好的事兒,我就覺得自己不孝。

  每一天,爸爸媽媽為我們起床時準備好的早點,放學后精心搭配的晚餐,我不會的問題你們幫我解答。爸爸媽媽你們竭盡所能,為我提供最舒適的生活,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最後,再次感謝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女兒再次謝謝爸爸?媽媽對女兒的關愛。

  祝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土門小學四年級:炫舞小妞

您正在瀏覽: 無以回報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以回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