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感到驚奇吧。每天不都可以回家嗎?為什麼還要終於可以回家了呢?聽,我給你講吧。

  上個星期,媽媽生病住院了,爸爸需要在醫院照顧媽媽,沒時間接我回家,所以每天下午放學后外婆接我到小舅家住,早上再把送到學校。中午我在托較部吃飯。

  剛開始,我覺得還挺好,每件事物都很稀奇,每天都能和托較部的同學在一起玩耍。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慢慢開始想家了。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思念家,思念我的爸爸媽媽。

  托較部的飯每天都一樣,而且還特別辣。那段時間我的嗓子也發炎,可是不吃飯也不行。晚上回到小舅家,吃完飯讓小舅給我看看嗓子,因為小舅是醫生。看完嗓子后,我說喝點水,小舅卻不讓我喝。我也只能忍着。

  終於,星期五媽媽出院了,爸爸給我打電話說下午來接我。我聽后高興極了,那天在作文學校,我幾乎沒心聽課,一直盼着趕快放學。

  放學了,我在大門口看到爸爸后就迫不及待地上了車。回到家,我看到媽媽后興奮不已。我把這幾天受的苦統統告訴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你長大了,也該鍛煉鍛煉了。

  媽媽平時常說在別人家沒在自己家好,因為在自己家裡父母最疼愛我,以前我始終體會不到,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媽媽的話是千真萬確的。

  第二天早上,我給媽媽說我想吃什麼,媽媽就讓爸爸給我做(因為媽媽剛做完手術不能做飯).那個周末我比往常要高興的多,幸福的多,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河南焦作河南濟源東庄五年級:李怡鳴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