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心來回報別人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來回報別人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次,我忘記帶美術包,敢緊打電話叫媽媽在早自習之前送來。放下電話,我匆匆忙忙地跑到校門口,等待着媽媽的到來,校門外走過無數個家長,卻沒有媽媽的蹤影。我心裡非常着急,想“是不是沒有找到美術包呢?”眼看就要上早自習了,媽媽還沒有來。終於,媽媽出現了,她拿着美術包向我緩緩地走來,我接過美術包,對媽媽說了聲“再見”便急忙回班了。

  放學回到家后,我聽奶奶說媽媽生病了。我不明白,媽媽在給我送美術包的時候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生病呢!奶奶說:“你媽在你上學之後就覺得不舒服了,感覺在發燒一量體溫39度,我叫你媽在家休息,我去幫你媽媽買葯。”原來我打電話的時候奶奶出去買葯了,是媽媽忍着疼痛為我送東西,可我卻一點都不知道,那麼不懂事老忘記帶東西。我敢緊去看媽媽,媽媽的臉通紅通紅的,我摸摸媽媽的頭還很燙,我問媽媽您現在好點了嗎?媽媽很沒力氣的回答我說現在好多了,燒已經有點退了,我休息休息就會好了,你快去複習功課吧!別耽誤了學習,我沒事的。我心裡很難過,媽媽都生病了還是想到我的學習,而我早上卻沒有發現媽媽生病了,我對媽媽說:“對不起,您生病了還叫您給我送東西。”媽媽笑笑對我說:“沒事的,你以後把這個丟東西的毛病改掉就好了!”我敢緊點點頭說:“我一定會改掉的您就相信我吧!”

  媽媽在晚上洗澡的時候,一低頭腦袋就會疼。於是我就對媽媽說今天讓我來幫您洗澡吧!洗完澡出來我告訴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心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這是第一次,以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媽媽摟着我開心的笑了。

  南京財經大學附屬小學四(3) 陳征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用心來回報別人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來回報別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