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小男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盯着這張照片,心潮澎湃。這是一張可怕的情景,由美好火車站變成了一個廢墟。這張照片是發生在上海火車站。 

  照片里的畫面我想象是:一對夫婦帶着一個出生不久的孩子來到火車站就遇到日本侵略者的傷害。他們準備逃難時,就聽到了震耳欲聾的幾聲巨響,候車室變成了廢墟。為了保護孩子和妻子,自己卻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時,妻子傷心流下了眼淚,孩子似乎知道了自己的父親去世了,比他的母親哭得更大聲,哭聲猶如閃電雷鳴。就在這時,一個手榴彈落在了母親的旁邊,母親就這樣活活的死了。小孩彷彿哭喊着:“爸、媽,快回來,孩子我需要你。” 

  看到這個時候,我痛恨戰爭。戰爭讓孩子們失去了家園。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