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克·吐溫筆下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克·吐溫筆下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克·吐溫,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他就是一位家喻戶曉,從皆知的大文豪,他同樣是我的偶像,一個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世界聞名的大作家。他以自己與眾不同的高深超凡的文學使自己成為一個文學巨匠。

  在他的一生中,他寫過許多不凡的着作,《湯姆索亞歷險記》、《哈克貝利·芬歷險記》等等。在這兩篇出自於這位幽默風趣的筆下的優秀着作中,他用兒童的生動活潑、詼諧風趣的筆觸描寫了收中兩人位天真、單純、短小精悍的小男孩。他們那顆安穩不下來的心總是會想一些稀奇古怪的點子來:組成海盜幫,進行探險遊戲,過着流浪而又自由自在的生活……這位作家能把男孩小時候的那份洒脫隨意的性格刻畫的如此精細、具體、到位,他所寫的小說總能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只要你翻開兩本書中的任何一本,你就會立刻被有趣的故事所吸引。你會身臨其境,你會忍不住想與文中的人物交朋友。他們那無拘無束的生活充滿刺激、冒險和異想天開的遊戲,讓人很快就會沉醉於無憂無慮,遠離喧鬧的城市,走進令人遐想無比的世界里。

  當我又一次翻開這些讓人看了就放不下的巨作,去追尋兒童的快樂時,突然我覺得我已經融入了馬克·吐溫的世界中,正在與湯姆和哈克兩個小頑童一起交淡,一起玩耍。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馬克·吐溫筆下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克·吐溫筆下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