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淘氣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淘氣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淘氣包

  凡看過《淘氣包馬小跳》這套書的,都知道馬小跳有多麼淘氣,可是,我家也有淘氣包,這不,主角出場了,淘淘在魚缸中來了個“金魚躍龍門”,水花四濺,它就是一條小金魚,人小鬼大,它十分淘氣。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時間沖向魚缸,看看淘淘有沒有幹什麼壞事。淘淘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故意在魚缸里安靜地游來游去。我眉開眼笑,可淘淘看準時機,來了個獨門絕招:淘式花樣跳水。我的笑容僵住了,胸口的衣服濕了一大片。我邊罵著“淘氣包”,邊手忙腳亂地換衣服,淘淘在魚缸里游來游去,似乎在慶祝自己的惡作劇成功。

  淘淘還是個饞鬼。每次我餵魚食的時候,淘淘飛快地“無比熱情”的迎接我。我也想捉弄捉弄它,故意把魚食拋在遠處,想讓它也受受累,可這小樣,這幾天游泳進度飛快,為了食物,它什麼都不顧了,真是見了吃的不要命。

  淘淘死了。有一次,我給它換水,不知停水后,水雖然過一段時間會清澈,但水中有銹,淘淘一定是喝了銹水,才死的,我自責了無數次。

  淘淘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而我卻在無意中害死了它。我好幾天悶悶不樂,聽不見水花四濺的聲音,心裡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淘氣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