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個人永遠的陰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永遠的陰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永遠的陰影 

  有完好無缺的人么?大家可能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沒有!”但你的內心是這樣想的么?可能有些多多少少的異議吧。每個人都有一個永遠無法去掉的陰影。 

  大家有沒有聽到過這樣一個故事:在白紙上點一個黑點,如果只盯着黑點,你會覺得這是張廢紙,但如果平心看看其他空白的部分,你會發現你的優點。可是,如果使用圓珠筆,恐怕這個黑點就——恩,就永遠弄不下去了。下面我來舉幾種類型的性格做例子: 

  1.親切隨和型 

  優點:人緣好,有很多朋友。 

  陰影:容易被利用,受騙。 

  2.學習優秀型 

  優點:受老師喜歡,同學羨慕。 

  陰影: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3.美麗嬌氣型 

  有點:會令人可憐,感覺很嬌麗。 

  陰影:時間久了會使人厭惡。 

  大家注意到了嗎?每種類型都有永遠無法去除的陰影。嗯,所以,不要追求完美,需自信,不是嗎?我想借這篇文章,來警戒和鼓勵大家。本人告訴你一個秘密哦:我是第二種類型啊,有親身體會。希望大家相信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永遠的陰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永遠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