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翔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翔飛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2012年8月7日下午的5點10分--110米跨欄跑得半決賽。在這場比賽中,有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劉翔。 

  現在時5點零5分,讓萬眾矚目的劉翔就要出場了,壓抑不住興奮得我,早已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了。啊!5點10分整啦!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機。終於,劉翔出場了,他正在熱身。各國運動員也齊刷刷的入場了,我國運動員劉翔也在其中。預備鈴響了,各國運動員來到了各自的跑道上。“叭!”發令槍聲響了,運動員們像脫韁的野馬,劉翔也不例外,他的助跑特別快,但是意外就在這時發生了,劉翔就在第一個跨欄處跌倒了。這時,劉翔的臉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我真的不願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中的英雄,世界第一飛人--劉翔,他怎麼能就這樣倒下了呢?我的心瞬間就像是掉進了萬丈深淵。這時候,所有在場的觀眾都驚呆了,相信電視機前的億萬觀眾也都不敢相信這樣的現實。電視機里的播音員也都哽咽了,我分明都聽到他在抽泣的聲音,中國的億萬人民無一不為之感到惋惜。 

  這時候,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劉翔他站起了,他忍住疼痛,堅強的站了起來,然後堅持單腳跳,一步一步的跳到終點,吻欄告別。那種淡定的神情,讓我在心裡暗暗佩服。劉翔,雖然無緣奧運金牌,但是,在我心裡,他就是一個勝利者,一個勇士,受傷多次卻依然出現在奧運會場上,而且,即使是跌倒了,還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沖向終點,這就是奧運精神! 

  當奧運的旋律悠悠響起,我們的心中涌動着多少難言的惋惜。當奧運的旗幟冉冉升起,我們的眼中閃爍着多少無言的自豪和感嘆。承載了太多期盼的劉翔,以悲情的方式結束了奧運之旅。對於29歲的劉翔來說,這也許是他最後一次奧運會得經歷。不過,倫敦絕非是他的終點。在人生之路上,他還將繼續跨越下去,體驗另一種精彩,劉翔倒下了,但是,他的這種奧運精神將激勵這更多奧運健兒奮發圖強,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翔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翔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