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永遠的輝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永遠的輝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圖書們:

  你們好!最近快樂嗎?

  你們的種類很多:有科普書、漫畫書、歷史書……

  科普書,咱們先交個朋友吧!你的身軀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告訴了我們各種科學技術,教會了我們要親自動手實踐……我很榮幸能和你成為朋友,我為你驕傲!

  漫畫書,我們再談論談論!有人認為:你只是一種逗人開心的小書,沒多大用處。但是,我堅持:你那一幅幅美麗的插圖把我們帶到了“想象王國”,一那一句句有趣的話語為我們消除了全身的疲倦,你那深刻的小道理告訴了我們怎樣做人……

  歷史書,你我彼此早已相識,你記載着古代的各種風俗習慣,記載着各個學派的成就,記載着各個時期發生的事,你記載了那麼多,使人們能夠了解歷史,我敬佩你!

  總之,圖書們,你們無私奉獻,用自己的整個身軀為人民服務,你們是世界永遠的輝煌!

  祝你們

  每天開開心心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世界永遠的輝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永遠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