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你為我豎起大姆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為我豎起大姆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為我豎起大姆指 

  我洗得衣服非常地乾淨。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讓人們寫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是《我學會了××》。我回到家后就一直在想該怎麼寫。這時,媽媽走過來,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難道不可以自己洗一次衣服嗎?”媽媽這句話提醒了我,我急忙找出臟衣服準備洗。我先往盆里倒了點水,再往水裡面倒了點洗衣粉,還沒等洗衣粉溶解,我便把臟衣服扔進水裡。我使勁搓,使勁搓。搓了一會兒后,我覺得衣服搓乾淨了,便把它撈出來,晾在了晾衣架上。可是,過了一會兒,衣服上出現了許多小斑點,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洗衣粉還沒有溶解就開始洗衣服,而且你也沒有在清水裡再滌幾遍,洗出的衣服當然會有小斑點。來,媽媽教你怎麼洗。”這一次,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知道了應該先用溫水讓洗衣粉溶解,再讓衣物在水裡面完全浸泡一會兒,然後再搓衣服的領口和袖口,衣服髒的地方應該着重搓一下。經過媽媽的講解與指導,這些衣服終於被我洗得乾乾淨淨。我從中感受到了勞動的辛苦與快樂。 

  看來呀,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我一定要學會做更多的家務,替媽媽分擔勞苦。 

  請問:你們是不是要為我豎起大姆指?

您正在瀏覽: 請你為我豎起大姆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為我豎起大姆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