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一把細沙,你認為你可以抓住它,但無論你多麼努力,你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眼睜睜地看着它一點一點從你手中悄悄滑過,只留下它經過的痕迹。

  歲月如歌,記錄了成長的足跡,從我呱呱墜地開始,這歌便伴着我響亮地哭聲開始唱響。從1+1等於幾都算錯,唱到目前會解三元一次方程;從背着小書包一蹦一跳地去上學,唱到邁着沉穩的步子,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從唱着《上學歌》開始,唱到聽着MP3里流行音樂……,這都是歲月之歌彈奏出的旋律,我成長的歲月像一個個音符,我不求每個音符都是美好與快樂,但求無悔於每一篇樂章。

  歲月是一首悠揚的夜曲。

  歲月如歌,譜寫着生命的樂章,如雨後春筍,夏日鳴蟬,到處都留下了歲月的足跡。留下生命之歌的生命亦然完美,沒有則有些遺憾。在創作的道路上,如貝多芬,在歲月之歌中留下堅強的音符;在真理的道路上,如伽利略,在歲月之歌中留下拼搏的音符;在無私的道路上,如雷鋒,在歲月之歌中留下奉獻的音符……歲月中的生命,滿是各種樂章,不光有歡樂悠揚之曲,也有低沉悲傷之音,這些樂章交織成一首歌曲,不求每個音符都是甜蜜與微笑,但求無悔於每一篇樂章。

  歲月是一首磅礴的大合唱。

  歲月如歌,銘記了歷史的進步:從原始人吃生肉到現代的烤熟食;從以葉遮體到宇航服裝;從身居洞穴到摩天大廈,從野蠻到文明,從荒蕪到繁華……在歲月中,回首歷史,一個個音符迎接不暇:鐵木真的音符響在萊茵河畔,開始了自己民族的昌盛;鄭和的音符響在印度洋,使自己的國家擁有了和平;萊特兄弟的音符響在藍天,實現了人類飛天的夢想……這就是歲月之歌,不求每個音符都是幸福與和平,但求無愧於每一篇樂章。

  歲月是一首高亢的交響曲。

  歲月如歌,我們就是它的歌詞。

  此處不應是接尾,因為歲月之歌沒有停止,還在唱着,唱着……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