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你少喝些酒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你少喝些酒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請你少喝些酒吧

  爸爸,今天,我懷着很沉重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

  爸爸,你知道嗎?對你喝酒這件事,我和媽媽,還有爺爺奶奶都很憂慮.爸爸,你太好酒了,每天除了早飯外,午飯和晚飯時頓頓必喝.有客人時你喝,沒客人時你也喝.而且,你每次還都喝那麼多,喝酒以後,你往往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說話沒輕沒重.為此,媽媽沒少勸你,讓你不要喝那麼多酒,可你總是不聽.為此,媽媽和你沒少生氣.爸爸,你知道嗎,當你和媽媽生氣吵架的時候,我的心裡多麼難過嗎?說真心話,那會兒,我真的覺得你讓媽媽太傷心了,你怎麼就不理解媽媽的心意呢?爸爸,你該知道啊,經常喝酒過量會損傷脾胃,不利於自己的身體健康,你現在不就經常胃疼嗎?難道媽媽勸你少喝酒,不是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和安全嗎?

  說到安全,爸爸,這真是全家人都為你很擔心的事情.你還記得嗎,在你剛調到離家較遠的那個學校當校長的時候,你說要買一輛摩托車,家裡人都不同意,讓你買了一輛電動車,就是因為考慮到你的安全問題啊.因為你在學校當校長,平時應酬的酒場比較多,當你喝酒多了的時候,騎摩托車回家時多麼危險啊!媽媽經常勸你,讓你在外面要少喝酒,在家裡沒客人的時候不喝酒,這都是為了你好啊.

  爸爸,我求求你了,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為了你的安全,為了咱們家庭的和睦,你以後不要再喝那麼多酒了,好嗎?

  祝願爸爸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你的兒子:孫通

  2007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你少喝些酒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你少喝些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