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題記

  初中三年,轉眼即逝。報名時的場景還歷歷在目;軍訓的場景、軍訓時在宿舍里偷偷的吃零食的場景還歷歷在目;與朋友在賽場上揮灑的汗水,得倒數第一,她對我的安慰;現在回憶依舊溫暖如茶。

  學校後面的小吃街上,常有我們的歡笑與憤慨。七八年級時的我們在課外活動的時間經常在這小吃街上饕餮。餵飽了肚子,便去文具店逛,因為我和她都喜歡收集各種各樣的筆和本。於是,每次買完之後,我倆一起埋怨,我們怎麼又去買了,文具盒裡都放不下了,於是各種各樣的糾結。

  學校操場後面的樹藤下,常有我們從校外“偷渡‘回來的零食,我們邊聊心事邊吃零食,有時不開心,我們便不吃飯,買一堆零食躲在樹藤下,比誰吃的快,然後就又嘻嘻哈哈的回班了。

  當我遲到時,她總會將我的凳子從桌子上放下來,坐到我的位子上,等老師查完我那個大組后,你就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我進班時,她冒充值日生幫我拿着書包,我迅速會到位置上,她就把書包給我傳過來。

  初中三年轉眼即逝,將要離別。可我不想對你說再見,不想說祝福。最好的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留給回憶,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讓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成為腦海最深處的最純真的回憶。

  初三:樂觀曉曉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