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學了一篇課文,叫做《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課文寫了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地震后,一位年輕的父親不顧旁人的勸阻,歷經艱辛萬苦救出了被埋在廢墟底下的兒子——阿曼達。這位父親對他兒子堅定的執着和偉大的父愛,深深地打動了我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然而,就在這一天的中午,我打開電視一看,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的大地震。

  地震現場,我從電視上看到,醫護人員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各個傷者之間。那些傷者沒有一個安然無恙,大多都是遍體鱗傷、體無完膚,還有的已經奄奄一息了。看到這裡,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些,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都是他們的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來的啊!老天,你難道就這麼無情地摧殘這些寶貴的生命嗎?想到這些,我心裡一陣抽痛,這些人們因為地震,可能已經家破人亡,也有的妻離子散……

  其中,我看到有一對新人,他們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可是,老天好像執意在和他們作對,偏偏就在這一天,讓雅安從一個城市,變為一片廢墟。地震發生時,這位新娘在危急關頭沒有向災難低頭,而是拿起話筒,衝出禮堂,為大家報道現場的情況。可能大家已經猜到了,她是記者,她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記者……記者,就應該沖在第一線,可是,當災難來臨時,誰也無法預料下一秒會是誰受傷。但是,她,一個平凡普通的小記者,卻在關鍵時刻將生死置之度外,為大家報道新聞,叫大家不要恐慌,安全疏散。多麼高尚的靈魂,多麼敬業的精神,多麼質樸的臉龐!無疑,她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新娘”。並不是因為她長得傾國傾城、閉月羞花,而是因為,她的心靈美不勝收,這種美,勝過外在。

  災難是無情的,可人是有情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危險來臨時,也許我們並沒有這個能力去阻止災難的發生,但是,我們卻可以向無助的人們伸出援手。中國,我們為你加油!雅安,我們與你同在!

  那一次,我真感動……

  四年級:羅皓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