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限風光的歲月,如水的歌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風光的歲月,如水的歌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瞞你說,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這種生活方式,我們不能輕易改變,這也是你的信仰。

  那個時候,他們完成了那麼多的任務呢,其實到最後也沒有多好的歸宿,他們其實很享受那樣的歌聲,溫暖舒適,如同小河流水緩緩流淌,我想這樣的生活和歌聲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但是卻未必都要說給別人聽。

  他們似乎也來到過這裡,歡歌起舞,可是到最後,歸宿在哪裡,夢想追隨的角度,其實都不一定是什麼阻擋。

  他們讓自己沉浸到這種生活裡面,談好的無限風光的歲月,其實也都是剎那芳華,轉眼遺忘。

  我們只是不願意讓自己特別看不開,這個時候,圖書館里,你在一樓的機房,她在五樓的閱覽室,你們所有的恭喜,都變成了灰燼。

  這就是他們之間的關係,我們一直都是值得的,為了自己的所有付出,為了最後想要得到的回報。我還聽到過他們談起遙遠的夢想,其實你想要大聲說出來,也不是不可能,可是這些短暫的時間,告訴你的那些故事情節,未必全部都是靠譜的。

  你要懂。

您正在瀏覽: 無限風光的歲月,如水的歌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風光的歲月,如水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