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

菏澤師範附小四(5)班

  張曉田

  

  記得我上一個月,爸爸要出去學習的前三個小時,我一分一秒的等待爸爸上火車,只是僅僅三個小時,可我覺得是眨巴了幾下眼,不,那就是一瞬間……。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們都還沒有吃午飯,我知道,這是爸爸最後一次在家吃午飯,最後一次拿我家的筷子,也是最後一次和家人說話,最後一次……,那一次,我吃的很慢,說的話也不太多,只是看着爸爸吃飯,眼睜睜的看着時間跟我過不去,那一刻我真的希望時間永駐不前。

三個小時轉眼過去了。望着爸爸拿行李的那一刻,我不知該說什麼,只覺得鼻子酸酸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大喊一聲:“爸爸,你不要走,求求你了。”爸爸哽噎了,我看見他的眼淚在眼眶裡滾動着。爸爸說:“好孩子,爸爸學習回來以後,咱們的生活才能更好,才能給你們買好東西啊!”。我不想要好東西,我只想讓爸爸陪在我們身邊,我懷念和爸爸媽媽三人擠在小房子的時光,因為那裡面充滿了我們溫馨的回憶。爸爸抱了抱我,就轉身走了,我傻傻地站在那裡,我眼巴巴的看着爸爸的身影在逐漸消失,此時此刻,我覺得有一肚子話想和您說……。

   爸爸走了以後,我和媽媽大哭了一場,我哭,那是因為我想你,媽媽哭,是因為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我幾乎每天都盼,等 ,等着那三年時光。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