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數揭開秘密「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數揭開秘密「1」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倒數揭開秘密「1」 標籤:倒數作文 揭開作文 秘密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

「1」  

 “我們今天會有一個轉校生來。”語文老師惟說到,臉上濃裝淡抹地擦了不少東西,否則怎麼會顯得這麼耀眼,“請進。” 

  一個長相妖孽般的男孩走進教室,本來鬆散地靠在窗邊的殤看到這個男孩的身影,假寐的姿態頓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瞬間變得冷漠而充滿殺意的眼眸直視這個男孩,隨手擺弄了一下垂在前額的劉海,唇畔勾起一個冷酷的笑容。 

  “揚。十六歲。”男孩微微一笑,說,顯得十分溫和。天生微卷的褐色頭髮,白皙的皮膚,一切總顯得十分和諧。 

  “那揚自己找位子坐下吧。”惟老師顯然也被揚這迷人的微笑吸引住了,旋即恢復了正常,職業化的微笑顯現在臉上。 

  “哦。老師,校長說我報道后要去他辦公室里一趟,座位我回頭會自己找的。”揚信手將自己的書包放置在講台上,又是一個迷人溫和的笑容。 

  “那你去吧,這節課反正也只是片面的講講《魔術師》而已。”老師毫不猶豫地說,如果揚長得並非現在這麼妖孽,她肯定要與校長確認再三才會勉強同意的,根本不會這樣輕鬆。 

  “果然沒有死嗎?”殤的音量只有他自己才可以聽到,看着揚的身影,冷酷的笑意從臉上消失,重新做出假寐的姿態,微枕在窗戶前,思緒着什麼,旋即又想起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右手微微顫抖,伸進口袋裡,也沒有看,手指靈活地打下一句話,確認發出后略舒了一口氣,只希望他不要做出這種事情來吧。 

  —— 一切小心,計劃有變。 

  收信者是坐在正數第三排的影,看着手機發出的信號,朝殤的方向看了一眼,飛快地看了一眼短信后也回復了一條短信,然而這一切被講台上的惟老師看見了,她望了望兩人,然後點名請影回答問題。 

  ——收到,明白。 

  影剛剛只顧着回複信息了,只是着急地翻看了一下書,卻發現老師根本沒有提書上的問題。 

  看着老師的微笑的樣子,影真感覺這就是地獄修羅、牛頭馬面的樣子。 

  “在二十世紀初期非常活躍的魔術師 霍華·薩斯頓 ,由他的名字命名的三個原則,只要是魔術師都必須遵守的三條原則。也就是薩斯頓原則。”殤笑着說,“這種問題真是無聊。” 

  “啊,回答正確。影,下次要專心一點,我剛剛才就《魔術師》這一課講過這個哦。”說完心有餘悸地向殤的方向看了一眼,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男孩總會讓他感覺到莫名的恐懼。 

  “是。”影感激地看了一眼殤,然後重新開始認真聽講。 

  “各位下午好。”教室的廣播突然想起一個聲音,莫名其妙地插入到講課中。 

  “啊?你是?現在沒有到下課時間呢!”惟看着左手腕上的手錶,說到。 

  “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時間,現在離下課只有二十五分鐘了,看看講桌上的書包,然後應該就會明白了。”毫無感情的聲音繼續說著。 

  “哦?”惟老師正要打開書包,突然被殤的暴喝打斷:“不要碰!” 

  隨即衝上講台,小心翼翼地打開書包,一個精密的儀器顯示在眾人面前,殤努力保持鎮靜,“你果然沒死,也認出我了。” 

  “當然,我最大的仇家,怎麼會認錯呢?”機械化的聲音里似乎攙雜了一些憤懣和怒氣。 

  “你想讓這個學校都給你做陪葬嗎?”忍着怒火的聲音。 

  “如果密碼沒有破譯那自然就是了,破譯了,我任由你處置,怎麼樣?即使你像五年前把我推下山崖那樣我也決不反抗,怎麼,很誘人吧。”這個聲音讓所有人都為之一震。 

  “開始了,記住,二十五,哦不,二十分鐘之內無法破解可就是兩萬人的死亡。”可以想象出廣播那一頭的人的臉上浮現出的令人顫抖的笑容。 

  ——SM的記憶、密碼譯出的地圖、Oloroso和Palo Cortado、你我的密碼。 

  ……

您正在瀏覽: 倒數揭開秘密「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數揭開秘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