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會因為過錯而變得暗淡失色,當然,每個人都會有錯,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錯就改,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是一個好強,愛面子的人,也正因為我的這個性格,讓不少人覺得我是一個高傲,難以接近的人,其實說好聽點就是冷漠,如果說難聽點就是裝清高。在熟悉的人面前我會毫無保留的展現出自己活潑,善於言談的一面,但我並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展現自身的性格特點,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這種自我保護方式,或許很多人會不明白,包括我自己有時也會不禁疑惑:“我是個什麼人啊?”

  身邊的朋友她們都是非常了解我的,至於我有時候說錯話,她們都會原諒我,但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她們那樣大方,寬容,所以我每時每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要隨便把話說出口,說話時要經過大腦思考,不要一出口就傷人,這對誰不不好。

  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直言直語的人,也不會替別人着想,總覺得自己還小,不用顧及太多,然而我錯了,這個錯吳誤讓我難以自拔,也很難改正。小時候我覺得爸爸媽媽賺錢養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只會一味的接受父母的給予,卻從不懂得感謝父母,關心父母,直至現在我才開始懂得父母為我付出的一切是那麼那麼地多,給予我的愛是那麼那麼的深,在此,我承認這將會是我以後的人生中的一大遺憾,但我不會將這份遺憾因此而擱置一邊視而不管,而會用父母給予我的愛再一一奉獻給他們,直至他們老去或死去。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會對往事深有感觸,包括我也好是,當我回想起我的童年時,我就會覺得我比很多人都要幸福,因為在家裡我是老幺,所以父母和哥哥姐姐們都非常疼愛我,但這並不能說明這就是一種幸福,它或許是長久的,也或許是短暫的,這個誰也不知道,這是天的安排,天的秘密,雖然這個秘密我們無從知曉,但我們也不能只會等待幸福來臨,要學會爭取和追求幸福,這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這至少這不會讓人感到後悔。

  福和中學初二:hailuench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